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LINE在e起
上課日期:107/04/1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卓蘭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卓蘭鎮豐田里樂齡活動中心
LINE帳號申請
基本功能設定
加入好友
變更好友設定
試傳LINE圖文、語音
開語音視訊通話
記事本功能介紹
建立LINE群組
開啟聊天室功能
[DOC成果]

卓蘭 DOC 行動課程,來到西玶里壢西坪遊客中心開課,講師先引導學員們,認識Line 社群軟體,貼圖、文字、加入好友開始,接著指導學員們了解LINE的介面,雖說LINE大部分的學員都會使用,但是更進階功能卻不會,例如語音留言,很多學員直說,原來還可以錄音留言喔!真是太方便了,不來上課都不知道,立即錄一段日語歌,跟親朋好友分享,講師讓學員們從加入好友、建置好友群組開始學習,進一步介紹LINE的定位分享,這個是很好用的功能,可以被應用客戶要來參觀果,而不清楚地點,就可以自己所在位置定位給客戶知道,就可以依地址前往,是非常實用的功能,另外還有圖片串流成影等,都是LINE進階的功能,讓學員們上了一門LINE的實用課程,一次收獲滿滿的課程。

 

 

圖一:講師介紹說明手機裡常用的LINE一些功能介面

 

 

 

 

圖二:學員學會錄音留言後,立即錄製一段日語歌跟好友分享

 

 

 

圖三:在好友群組裡立即分享現在實況,銀髮伯伯跟朋友們說自己在上LINE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