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創意logo設計(photocap)
上課日期:106/05/10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卓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平面設計概念



圖形設計與編修



圖形意象



設計排版製作

[DOC成果]

▼創意logo課程的開設,讓在地小農能夠有機會學習製作出屬於自己的logo,在課程開始時,講師先介紹幾個logo設計之基本要件,並讓學員先動手畫草稿,再將照片拍攝後放入photocap向量工廠進行繪製。

創意logo課程的開設,讓在地小農能夠有機會學習製作出屬於自己的logo

▼第一次繪製時,學員對於圖形繪製較為陌生,講師個別到學員身邊指導,經過多次的修正,學員們漸漸找到智圖的手感,並開始試著為圖案上色。

第一次繪製時,學員對於圖形繪製較為陌生,講師個別到學員身邊指導

▼講師希望學員將圖案簡單化,並分享多個現有的logo給學員欣賞,讓學員了解間單化的意義,淺顯易懂的logo,更能讓觀看者印象深刻呢!

講師希望學員將圖案簡單化,並分享多個現有的logo給學員欣賞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