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文書處理好幫手
上課日期:112/05/27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花蓮市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文件操作入門、基本編輯、表格的製作、圖片與美工圖案的插入,以及簡易海報與DM製作。實用技巧分享:長篇文章編輯技巧、整理段落方式、封面製作完成轉PDF檔等
[DOC成果]

講師介紹課程中

講師教授學員使用文書作業軟體(Word),畫面中呈現鍵盤快捷鍵,方便於文書軟體使用,

1.版面設定:文章編輯、段落整理、行距排版、縮進、框線及網底、段落

2.文件檔案製作:明信片、信封、條目清單、快速文字轉表格

3.隨堂演練:調整字體、大小和顏色、文章標題、剪貼簿快速排序、選取類似格式及新增樣式、複製格式、圖片與美工圖案的插入、完成轉PDF檔等,

(Excel)功能,

1. 記帳消費明細.表格的製作

2. 基本計算數值

3. 基本判斷

4. 消費明細快速分析

講師講解著如何建立文檔、格式化文字、插入圖片和表格等基本操作,並提供實際的應用示例和技巧。學員們積極參與,有的拿筆記,有的與同桌討論著。

學員與講師實際操作互動中

講師親切且耐心的處理各種狀況,確保每個人都能夠理解和掌握軟體的使用技巧,這個場景展示了講師在教授文書作業軟體課程中的專業知識和教學能力,以及學員們積極學習和互相交流的學習氛圍。

老師帶領同學們操作

同學們正全神貫注地操作文書軟體,積極提問地請求指導,一步步完成各種操作。有些學員還彼此合作,互相交流和討論,分享操作心得和技巧。這些實際操作讓學員們能夠真實地體驗和應用所學的文書軟體知識,並且透過實踐不斷提升自己的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