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課程內容]只是按快門-手機攝影
上課日期:105/09/07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車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從認識攝影的概念,手機輔助軟體APP運用,到實際拍攝教學講解,由繁化簡,互動式的教學。 2.利用手機把生活當中的感動通通給拍下來,進而把周遭的美好事物輕鬆記錄數位典藏。

[DOC成果]

手機外拍課程-福安宮實景拍攝教學。

科技來自人創造,拍攝真的不只是按快門,老師一直強調,想拍出心中的美就必需告訴手機你要拍那裡,才能真正讓手機發揮功能,再經過後製,更能讓一張張拍攝的作品達到職業水準,感謝殷老師傾囊相授,學員們一定受益良多,期待下次再見。

手機外拍作品分享與交流。

修圖軟體下載應用。

[學員作品]

夜晚光線比較昏暗,拍攝技巧提升。

只是按快門-手機攝影 學員作品

科技來自人創造,拍攝真的不只是按快門,老師一直強調,想拍出心中的美就必需告訴手機你要拍那裡,才能真正讓手機發揮功能,再經過後製,更能讓一張張拍攝的作品達到職業水準,感謝殷老師傾囊相授,學員們用心的學習,期待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