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樂活北埔─數位攝影班
上課日期:105/06/03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數位攝影機操作。2.好照片的構成。3.影像外拍實作。4.影像編修。5.用照片說故事。
[DOC成果]

這次課程主題「樂活北埔」,老師先就攝影基本原理做說明,包括光圈、快門、ISO等各種名詞及搭配效果。接著便開始欣賞作品,從作品解說相機參數設定。

 

開始實作拍攝時,老師先對景點拍攝重點提醒,人物的出現亦可令照片增添生命力,打破一般人拍攝時的迷思。關於美食的店內拍攝,也提醒我們運用自然光產生層次,接著大家就分組進行拍攝了 。透過實際演練了解光線對人物、商品攝影所帶來的不同感受。

 

最後由老師帶領學員討論作品,針對學員們滿意的作品一一講解,並利用軟體作部分後置處理。

 

老師講解作品解說相機參數設定

老師教導實學員際演練了解光線對人物、商品攝影所帶來的不同感受。

學員們在戶外拍攝後一起大合照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