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智慧型手機應用班
上課日期:106/04/12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北埔鄉南興村北埔聖潔會

手機各部分功能解說、生活上的應用、相簿整理等

[DOC成果]

南興村聖潔會今天上的是智慧型手機應用,老師先教同學們把手機字體放大免得看了辛苦,看一半的手機常常突然暗掉嗎? 調整螢幕逾時就可以解決。接著告訴同學們怎麼連接wifi 無線網路,讓你外出旅遊時仍然可以運用便利的網路。

北埔聖潔堂手機基礎班

手機跑得愈來愈慢了,也沒辦法下載APP, 我們來刪掉些不要的東西讓空間清出來吧!先刪掉不要的聊天記錄,把手機的訊息通知也清一清吧。常常收到些廣告商寄的垃圾信,把廣告商封鎖起來,這樣真的清爽很多了。另外程式沒關也會消耗很多電力,記得用完要關閉喔。

整理手機空間

Line 很多人都會用了,記事本大家可能比較少接觸了,老師介紹了記事本和一般貼文有何不同,也讓大家練習在記事本發文、刪除記事本資料等,大家都覺得收穫頗多喔! 最後老師也為我們介紹了QR CODE,讓大家輕鬆穫取多方資訊。

也讓大家練習在記事本發文、刪除記事本資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