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叮咚,美食到我家
上課日期:110/10/2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文教基金會-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餐飲外送服務的源起
foodpanda, Uber Eats 行銷廣告
疫情下的生活型態 vs. 餐飲外送服務
手機應用程式線上訂餐
叮咚叮咚,美食送到家
[DOC成果]

全員開心合照

【DOC 好學習】
今晚,我想來點北埔美食  

因應疫情美食外送的使用人數與頻率創下新高,除了成為近期的顯學也改變大眾的生活模式,「叮咚,美食到我家」帶領大家更認識這些美食外送平台。

沛晴老師先從外送的服務介紹開始,先從外送的起源開始,一路到介紹如何使用外送平台,再到實際操作點單.最後讓學員更了解外送員的工作與甘苦談。

老師上課畫面

在等待外送的同時也訪問了送餐的外送員,比如工時與薪資,雖然可能領到月入十萬的高薪但超高工時與危險性也是不容小覷的潛藏的職業傷害。

課後駐點彩霞姊更應用上課所學,實際點單給老師、輔導員一起線上共同享用美食,跨越網路的距離開起同樂會。

短短的一堂課讓學員們吸收最新資訊的同時,也能順應時代潮流,人老心不老.當個時髦的銀髮族。

實際點單外送到府

〔課後再學習〕

【台北E大網】網路美食外送平台暨物流業者衛生管理應注意事項-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