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APP教會我們的事
上課日期:110/10/06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文教基金會-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五倍券數位領取
居家互動運動 APP
[DOC成果]

全體合照

【DOC 好學習】

北埔武林高手多 數位五倍卷輕鬆領

 

因應疫情「APP教會我們的事」持續以線上課程方式進行,學員藉由線上會議軟體的即時性,在家也能參與課程。

講師勇慶老師講解時下最熱門話題五倍卷與居家運動APP《Active Arcade》。

勇慶老師先從五倍卷介紹開始,先從五倍卷怎麼領取開始仔細說明,五倍卷電子與紙本版本的不同,可以使用的範圍,五倍卷怎麼花比較划算以及8大加碼卷如何領取與使用。

 

講解五倍卷

學員仔細凝聽後,紛紛舉一反三詢問,像是如何幫忙遠在國外工作的小孩代領、學齡前的小孩沒有手機怎麼辦…等等勇慶老師都耐心一一回答,耐心解惑。

課程中為了讓學員在家也能保持活力,帶領學員使《Active Arcade》APP並示範「Recaction」、「Recaction Flow」、「Galaxy Jumpers」、「Whack Amole」等四款小遊戲,考驗學員們的反應力與手眼協調度,有學員分享自己的遊戲影片至群組中,意外激起其他人的好勝心,為了刷新遊戲紀錄紛紛埋頭苦練,也促進了身體的健康。

短短的一堂課能動能靜,讓學員吸收最新資訊的同時,也能活動身體,人老心不老.當個樂活的銀髮族

老師示範Active Arcade

〔課後再學習〕

【台北E大網】簡易體適能概念及徒手肌力運動-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提供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