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創意漫畫製作
上課日期:110/08/11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文教基金會-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創意發想
分鏡腳本
圖文編輯
社群傳播
[DOC成果]

全體合照

DOC 好學習】

藉疫情重拾畫筆  北埔學員揮灑自我創意

 

受到疫情影響,北埔DOC「我的插畫風」轉往線上課程方式進行,學員藉由線上會議軟體的即時性,齊聚線上學畫。

 

 

講師沛晴老師,除了帶給學員繪畫的概念之外也介紹「Sketchbook」繪圖 APP,從基本的繪圖工具操作開始,帶領學員由基礎圖形與填色後更進階到圖層組合,再進一步描繪各種森林中的小動物,將他們組合成熱鬧的森林.恰逢中秋期間,學員也紛紛學以致用,手繪出專屬的中秋賀卡,讓這張獨特的賀卡能在疫情期間成為對親友最好的祝福

 

 

這門繪畫課程,除了讓學員重拾久違的畫筆,揮灑自我創意之外,全新沉浸在繪畫的世界中,也讓人感受到心靈久違的寧靜

 

學員詩晴姊還利用這門插畫課程,嘗試為自己的果園創作出可愛的吉祥物,讓自己手繪的可愛柑橘熊,成為自家果園最好的推廣大使。

老師

〔課後再學習〕

【台北E大網】手感繪圖-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提供

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6189

 

老師上課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