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LINE貼圖-專屬我的創作貼圖
上課日期:110/07/23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用智慧手機就能輕鬆製作LINE貼圖!不需要掃描器或圖片編輯軟體,就能免費製作貼圖。一次完成所有的製作、文字、美化、上架,直到官方審核通過的步驟,讓製作貼圖已經不再是困難的事情了,如果您也想幫自己的家人、朋友、小孩製作一款專屬的貼圖在LINE上面使用的話,那就快點來製作吧! (請自備手機、行動電源)

線上課程執行方式:1、學員上課前先確認上課時是否有雙設備使用,手機用於操作"LINE 拍貼" 另外需另外準備PC 、NB或平板用於 Google meet 觀課使用,沒有雙個設備可跟中心借平板。
2、自主課程部分學員數位能力較不足,駐點也再一周內先個別以line 視訊指引學會google meet 基礎操作,及上課軟體下載。
3、上課前2天提供大家統一試機,測試家中設備運作狀況。
[DOC成果]

在正式上課前中心先為大家準備了一場共同測試,讓大家試試家裡的設備是不是可以正常運作。對於不熟悉的學員我們也都為大家一對一的設備連線教學,讓想學習的大家不錯失遠距學習的機會。

期待的line貼圖視訊課程終於開始了,老師先解說google meet 的學生端操作方式,接著開始學習”line拍貼” 用簡單的方式讓大家的可以輕鬆做出自己的貼圖,期間也會帶入其他輔助APP 來做貼圖,雖然無法像實體課程可以一一現場指導,但線上的指導及回答問題,可一點也不敢馬虎喔。

老師介紹GOOGLE MEET 操作

學員們在家自己做貼圖,學員們碰到問題除了用會議室詢問駐點操作方式,也會在社群軟體上發問彌補線上課程的缺點。正式課程老師在一次詢問大家操作上的問題並解答。大家努力一周的時間大部分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也在群組一起分享。

第一次上課大家覺得新奇有趣

上架販售的貼圖怎樣可以拿到販售利潤呢?老師介紹了line creators market 讓我們到後台看到販售狀況和收入,一定金額之後大家一定也想賺點外快吧?老師也教我們如何申請和綁定paypal ,除了可以支付外也可以撥入貼圖收入真的很方便喔。

老師放慢速度讓大家可以輕鬆跟上

[學員作品]

學員們認真做出自己的第一套貼圖

家裡的小朋友充當模特兒

不熟繪畫也試著做看看

學員自己試著畫出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