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智慧行動 e 管家
上課日期:110/03/30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家裡的舊手機還可以做什麼呢? 變成監視器,居家防護、寵物攝影機、具遠端錄影DVR、錄音、對講機。什麼是藍芽設定?要如何連接呢?如何設定網路列印與無線基本教學。 (請自備手機、行動電源)
[DOC成果]

實用課程也受歡迎喔

大家家裡多少都有些舊手機雕在角落沒有用到,老師教大家用舊手機下載APP 就可以當家裡的監視器,除了可以互相通話也可以看雇家裡小孩或長輩的安全,舊物的再活化也讓大家養成更惜物的習慣。另外老師也告訴大家其實舊手機也可以當作專用鬧鐘、播放器、導航等等喔。

夫妻一起來上課

接下來老師也對ibon 的功能詳細介紹包括口罩預定取貨,繳費、寄送包裹、查詢停車費水費電費等功能真多啊~老師先教大家把拍攝的照片美化過後存檔,用手機就可以上傳檔案,取得QR CODE 後,拿到7-11 便利商店掃描就可以印出照片了,真的很方便。

ibon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