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生活好鄰居
上課日期:108/07/22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鹿谷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便利商店資訊機應用(i-bon、 FamiPort 等) 。 2. 圖書館應用(線上圖書、 itaiwan 網路等) 。
[DOC成果]

聽完講師介紹,之後就要去便利商店練習,這樣會學的更快!

講師先在DOC教室做簡單的課程介紹

學員很專心的在操作便利商店的ibon機器,相信使用過後會更順手!

講師親自帶學員們到便利商店實際演練,會更有概念,印象也更深刻喔!

希望大家學完,有空多找機會練習,並運用在生活中,才不會忘記!

台灣雲端書庫很好用,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操作使用看看!

講師教學員登入台灣雲端書庫,每個月可以免費借電子書,由於每本書不受借閱本數的限制,可同時供多人無限借閱,免排隊、免等待,滿足更多民眾閱讀同一種書的需求,對愛看書的讀者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開心與講師合照─秀出利用便利商店資訊機,印出精美照片的學習成果!

學員作品-2

學員開心與講師合照─秀出利用便利商店資訊機,印出精美紙張的學習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