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用老照片說左鎮故事
上課日期:108/02/20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左鎮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左鎮區榮和里60-7號
1.收集左鎮老照片。
2.翻拍掃描功能操作。
3.左鎮老照片輸出。
[DOC成果]

葉老爺爺介紹民國41年榮和村辦公室落成典禮地方人士合照詳述當時的時代背景,原來左鎮也有過熱鬧輝煌的年代!!

葉春貴老爺爺介紹民國41年榮和村辦公室落成典禮地方人士的合照,並詳述當時的時代背景,原來左鎮也有過熱鬧輝煌的年代!!

顏老師拿出所屬的左鎮婦女會土風舞團參加82年婦女節的慶祝活動的大合照,大家也都打扮得漂漂亮亮!!

顏錦豆老師拿出所屬的左鎮婦女會土風舞團參加82年婦女節的慶祝活動的大合照,憶及當時全身的行頭都得自備,大家也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留下這難忘的回憶!!

爺爺奶們排排站開心秀出自己的作品,有充滿回憶的照片及今年的年曆非常的實用呢......

爺奶們排排站開心秀出自己的作品,有充滿回憶的照片及今年的年曆非常的實用呢......

[學員作品]

別具意義的老照片年曆

非常有紀念價值的老照片年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