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我的 LINE 貼圖
上課日期:109/05/0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認識 LINE 貼圖模組
圖案設計
圖文編撰
貼圖上架
[DOC成果]

學員們一起和自己的P圖合照

手機自製專屬原創貼圖  三灣 P 圖謬思驕傲上架

每天都要傳的 Line 貼圖,如果變成孫子、寵物或是自己的美照,生動活潑的原創圖像,立刻讓收到訊息的人感到驚奇又溫馨!三灣 DOC 第二年開設「我的LINE貼圖」課程,教室裡依舊高朋滿座,各個準備從修圖晉級到繪圖的學員,準備要接受成為小小設計師的洗禮。

 

每遇畫畫就喊著不要不要的學員,沛晴老師準備了一系列的練習,要逐步突破畫圖苦手的心魔。先帶大家逛一圈貼圖小舖,各種五花八門的貼圖都有人上架,進一步拆解過後,發現有些不過是簡單的圖案加上文字,做起來其實也沒那麼困難。沛晴老師說,「先拆解別人如何做,就會開始有想法,既然衛生紙、薯條甚至蟑螂的貼圖都有人做,技術門檻其實一點都不高。」

擺拍趣味姿勢,準備做成貼圖

沛晴老師秀出自己扮廚師的趣味合成照片,引導大家帶著道具到戶外擺拍,下一秒就要用 APP 來P 出自己各種逗趣的影像。下載 Snow 大玩變臉特效、美圖秀秀做去背合成,再變成LINE拍貼的素材,多重編圖 App 整合應用,逗得媽媽們樂得笑開懷,趕快把自己華麗的作品傳出去分享給家人。

 

自己用手機做出好玩的合成圖

找出自己的美學、配色和創意,然後發展出一套自己的風格貼圖。每堂下課都還有作業要完成貼圖創作的三灣學員們,接續不斷地創作,兒孫、寵物、美拍為主角的相片貼圖,還有以蛋頭和客家妹為題發展的手繪貼圖,在上架之後都成了學員們驕傲也最甜蜜的自我實現。

 

一起來欣賞三灣學員們的 Line 貼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