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跳到主要內容

從 DOC 看臺灣 —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2021

圖片-主視覺:從 DOC 看臺灣 —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從 DOC 看臺灣 -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

手機攝影組

日出雲霧照高地

臺南市/龍崎DOC
作品預覽圖:作品名稱日出雲霧照高地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308高地是台南市龍崎區在地人的秘境, 國小時元旦是家父帶我早起看日出的方,308高地因為海拔正好308公尺而得名,高地位於臺南市龍崎區、左鎮區、南化區及高雄市內門區的交界點,在這裡可以同時觀賞3+1地景風光,近年市政府修建完善道路與涼亭 讓市民有安全舒適地方騎自行車運動, 觀賞大地自然清新人間仙境般美景。
在高地上有景觀餐廳,讓遊客俯瞰整個月世界的壯麗白堊土山景,還可以享受龍崎的美味料理,新鮮放山雞大餐,喜歡寧靜的朋友推薦你們來這裡走走拍照。

作品摘要

拍攝地點:台南市龍崎區(308高地)
拍攝日期:2022.01.02
拍攝工具:SAMSUNG Galaxy A71
拍攝人員:陳柏達(龍崎數位機會中心學員)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透過駐點教師熱心精細指導實際在地取景的拍攝成果,推廣DOC數位資訊課程中的「數位攝影」課程,藉此提升學員對於手機攝影的興趣與自信心,不抗拒智慧手機使用及家鄉的好山好水介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