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top圖片

賽作品

創意應用組創意應用組

數位學習真有趣
目前無資料

發想緣起暨設計理念

近年來數位學習已經有越來越普遍的趨勢,各大學也會推出"開放式課程",即使是校外的人士也能享有專業教授所傳授的各種內容。常聽到有人認真學習到各學校旁聽,現在在家也可以輕鬆的藉由網路到各地甚至國外的學校網站旁聽!
現在教育部的數位機會中心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課程在數位學習中心網站平台上,只要是曾經上過DOC課程並成為DOC學員,就能夠享有這些資源,實在是DOC學員的一大福利!
但由於登入的過程可能會對於一些較少接觸資訊的學員有些困難,因此製作了這部影片側錄的登入及註冊的過程,希望能將數位學習平台更加推廣於各偏鄉數位機會中心。

創作故事

自從我使用了數位機會中心的數位學習中心後,總是有人這樣問我。
「同學,你的電腦上怎麼有老師在上課??」

這就是「數位學習中心」啊,我在上面已經學了日文、平板、各地旅遊資訊、甚至是台灣各地文化介紹的課程,很棒喔!!

「這樣我也要一起到數位學習中心聽老師上課!」

於是有時候在下課的時候,我也幫忙同學們進入學習中心讓他們也能一起學習。

要是能透過影片,是不是會更容易讓大家更容易也享用數位學習中心的資源呢?
目前得票數:10

上一頁
.

要投票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6/08/28~106/09/15
投票時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