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top圖片

賽作品

創意應用組創意應用組

自然生態<鳥類>
封面圖檔

發想緣起暨設計理念

電子書是輔導團開設的課程,學員利用所學加上喜歡攝影,因此將平常拍的照片拿來當素材,課堂上老師細心詳細的教導,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將這些紀錄編輯成冊的技巧,使本書生色增光。

創作故事

這是一本自然生態<鳥類>電子書,紀錄了各種鳥類生態,有啄木鳥、五色鳥、燕雀目、綠繡眼鳥、棕背伯勞鳥等等。
台灣是一個四季如春的美麗寶島,由於島上地形特殊、氣候溫暖多雨,致使草木繁茂,繁衍期間之各種生物特別多,尤以鳥類為最多。
台灣橫跨著熱帶與亞熱帶的氣候地帶,是北方高緯度繁殖的鳥類,秋冬季移棲時最理想的渡冬區;再加上本島濱臨太平洋海岸,正是南遷北歸之過境鳥長途遷徒旅途中,最佳的歇腳站,因此海岸鳥及水鳥亦復不少,真可算是一處鳥類之天堂。
目前得票數:176

上一頁
.

要投票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6/08/28~106/09/15
投票時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