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top圖片

賽作品

創意應用組創意應用組

北埔食遊地圖 (網站架構)
封面圖檔

發想緣起暨設計理念

一個整合性網站,結合北埔鄉內多樣特色美[食],及豐富的旅[遊]景點,讓遊客全盤了解北埔的美。希望遊客多停留,深入北埔探訪古蹟文學。這個網站結合經濟面、文化面、及教育等各層面,學員學習後一起充實網站內容並且透過學習更了解在地文化及自己的家鄉,發揮最大效益。網站持續建構中。
網址: http://bpesdoc.weebly.com 或搜尋[北埔食遊地圖]

創作故事

結合北埔鄉內多樣特色美[食],及豐富的旅[遊]景點,讓遊客全盤了解北埔的美。
[食]的方面,介紹特色餐飲小吃及伴手禮,並拓展與店家學員建立友善連結。[遊]的部分,將北埔的旅遊分門別類,生態旅遊、輕旅行、古蹟探訪、龍瑛宗文學步道,[龍瑛宗文學步道]中讓訪客可以看到文學作品作家筆下的北埔景點。古蹟探訪並置入客語語音導覽,讓遊客來到北埔不只是享用北埔美食,更能體會到北埔文史古蹟之美。另外也設置[北埔數位機會中心]分頁,載入學員成果及分享,進而宣導數位機會中心。
網址: http://bpesdoc.weebly.com 或搜尋[北埔食遊地圖]
目前得票數:69

上一頁
.

要投票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6/08/28~106/09/15
投票時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