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top圖片

賽作品

創意應用組創意應用組

左鎮百年好時光
封面圖檔

發想緣起暨設計理念

介紹左鎮的方法有很多所以我們要用新的方式來介紹左鎮來介紹左鎮,在課程上因為有3D列印及雷雕的課程,試著將兩種課程的結果作結合來創新左鎮特色風格以達到左鎮特色宣傳效果。
雷雕技術:利用GOOGLE地圖來製作地圖,3D列印:製作建築物實體,兩樣技術做為結合以達到特色宣傳效果,以方便收納以及桌遊、大富翁遊戲做為發想所延伸的作品,再以左鎮百年的特色建築作為主要元素,來達到全新的宣傳效果,讓更多人了解到左鎮的特色建築。

創作故事

雷雕的製作過程中老師教我們學會如何選擇圖片,在將圖片能夠刻印在板子上,選擇圖片的過程中還要考慮到雕刻出來圖片呈現的樣式,是否太複雜會不會看不清楚的問題,所以在選擇圖片的過程中需要選擇簡單的圖形。
3D列印課程難度就比較高了,需要有一定的空間概念來建置建築物,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建置,也向老師請教了很多問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一一教導,在印製的時間相當長需要花費7個小時才能印製出一棟建築物,花了相當長的時間
目前得票數:5

上一頁
.

要投票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6/08/28~106/09/15
投票時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