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top圖片

賽作品

影片組影片組

說自己的故事

發想緣起暨設計理念

感謝數位中心志工講師授課指導,學習電腦過程中利用編輯軟體及手機錄音器的整合製作影片。

創作故事

「主啊!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懂得實事求是,而不以空想代替行動。」這是麥克阿瑟將軍,為子祈禱文之一小段。
當然,我已經退休了。所以得用學習行動來跟上時代,而不只是流於空想。從電視、廣播中,得知中埔機會數位中心,常態開電腦教學班。真是太好了,竟然還完全免費。於是我喜孜孜來中埔DOC,成為學生。
剛開始,不知如何下手。在滑鼠、鍵盤和螢幕之間手忙腳亂的奮鬥。後來,發現電腦世界太精采迷人了,天文地理宇宙萬物,新聞和國際變化…都在彈指之間。
需要的網路資訊,都可以靠滑鼠去蒐尋。中心甚至貼心推出熱門的智慧型手機課程,LINE使用、App和音樂下載…旅遊回來後,可以用電腦整理相片,作成很美麗溫馨的回憶。更有許多功能課程,幫助人們工作上的輔助管理,更省時更有效率。
感謝數位中心,除了推廣電腦外,更有計劃推出不同的課程。網路行銷、相片編輯、雲端應用…帶我們跟上時代的腳步。請『打開你的心靈』擁抱最新最實用的學習,美麗你彩色璀璨的人生
目前得票數:55

上一頁
.

要投票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6/08/28~106/09/15
投票時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