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達人直播組

NO.93
2019台南芒果節-左鎮椪一夏

FaceBook粉絲頁

左鎮doc-左鎮數位機會中心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芒果為臺南市最具代表性的農特產品,臺灣芒果多達20種以上,每年夏天,臺南芒果即進入盛產期,為持續讓臺南芒果行銷至全世界,2019臺灣芒果季-臺南國際芒果節「夏日紅寶石-おいしい」為主題,期能透過產業、文化、觀光的資源整合,帶動地方與城市觀光文化發展。
此次活動左鎮DOC為支持本地小農的產品特別與農會合作,利用現有的設備做了熱轉印杯墊、帆布袋、馬克杯、T恤及鑰匙圈胸章等產品,提供小農作消費滿額之贈品,並在會場直播介紹各個社區及在地攤商的特色農產品。

作品摘要

直播中首先介紹左鎮DOC,利用現有的設備做了熱轉印杯墊、帆布袋、馬克杯、T恤及鑰匙圈胸章等產品,提供小農作消費滿額之贈品,再至各個攤位如左中社區、公館社區、菜寮溪觀光發展會由解說人員介紹各項農特產品。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希望藉著直播提升活動人氣,透過社區達人的介紹,讓民眾了解左鎮的各項農特產品及文化特色。
目前得票數:530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