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達人直播組

NO.202
新城,洄遊吧! 佳作

FaceBook粉絲頁

新城數位機會中心 - DOC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台灣是一個漁業蓬勃發展的海島,因此對於海洋文化的認識及理解,是個十分重要的議題,位在花蓮七星潭「洄遊吧Fish Bar」,就以食魚教育及永續海洋為核心理念,提供「洄遊鮮撈」、「洄遊平台」和「洄遊潮體驗」三個面向的服務。今年是地方創生元年,新城DOC除了在平板教學以及影像記錄外,也深入地方新創團體與其合作,一起為地方及海洋教育做努力

作品摘要

節目透過實境秀的方式,介紹洄遊吧的創業理念,一起來看洄遊吧負責人GiGi精彩的解說以及讓人口水直流的魚料理體驗吧。
節目流程:
1.洄遊吧創業故事
2.食魚教育、海洋文化
3.魚料理體驗—香煎托爾逆鉤鰺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透過新興數位媒介,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帶領觀眾瞭解洄遊吧的創業精神以及核心理念。並且透過解說,對海洋文化進行初步的認識。最後,以魚料理廚房的互動體驗,希望海洋文化的精神與內涵能夠進入生活。

預期效益:
1. 觀看人次達800人次
2. 觸及人數達1600人次
目前得票數:70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