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達人直播組

NO.152
于容精緻農場

FaceBook粉絲頁

南投縣水里數位機會中心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我是湖南人,嫁來台灣將近20年的時間了,在南投水里鄉種植農作物,包括葡萄、火龍果跟一些蔬菜,因為實體店面租金昂貴,針對網路行銷的部分又不熟悉,收入一直無法提昇,在朋友的引薦之下2018年參加水裡的DOC的課程,在課程裡面學到很多數位的內容,尤其今年讓我覺得可以透過數位行銷的方式來增加我的業務收入,欣聞直播比賽我就鼓起勇氣參加。

作品摘要

我目前週一至週五在自家的三甲多的農田裡耕種,週六到集集線的終點車埕租了一間小店面,月租8000元擺放火龍果、葡萄、果乾及小米酒銷售,中投輔導團與水里DOC特別幫我到店面做直播,謝謝老師們能夠幫我在fb粉絲專頁做曝光,直播當日雖然下著小雨,但是我很認真的、用心的說明與介紹,也贏得一些路過的群眾的讚賞,有兩位路過的群眾因為我的勇氣幫我購買了1200元的產品喔。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里屬於偏鄉,一級農產品很多,希望透過直播在粉絲專頁能夠跟其他的生產者銷售方面有所區隔,創造出更大的客源,增加更多的收入。
除了在我的粉絲專頁直播以外我也請朋友透過按讚、分享的方式讓其他的人知道我的努力,創造業績。
目前得票數:199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