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達人直播組

NO.136
敦本自然農園(1)

FaceBook粉絲頁

南投縣中寮數位機會中心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我在今年六月開始加入中寮DOC的學習課程,在學習的FB直播課程之後,從得知教育部有辦理直播達人比賽,在老師和其他學員的鼓勵之下我開始第一次的直播,而且透過直播跟許多觀看的人及時互動是很有趣的體驗,之後影片也可以下載後再編輯利用是個很棒的方式。

作品摘要

敦本堂自然農園堅持用友善環境無毒農耕種,本次介紹薑黃的種類、成長、採收與加工成薑黃粉的過程,薑黃竹薑及紅球薑於採收後,即在封閉的園區內就地加工,並採用手工日曬,不但無空氣汙染,還有陽光的味道,讓您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希望這場直播能夠讓更多人認識敦本堂自然農場,我的粉絲專頁也是透過到中寮DOC學習,在今年6月才成立的,目前粉絲數還不到一百人,平常發文觸及按讚人數反應都不會很多,但是在我做了現場直播後,有許多人來觀看、按讚、分享,以及留言,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也了解到老師所講的直播所帶來的效益,因此我之後也會繼續在粉絲團直播,也希望透過網路直播把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目前得票數:424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