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影片組

NO.81
將軍行腳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我的家鄉將軍區是位於台南市的沿海地帶,在地理區域上有農漁鹽鄉的多元風貌,有點偏僻卻不失它的美麗,值得把它推廣出去。
因此我們假數位機會中心所學的空拍機、數位攝影、影片剪輯,來製作影音,為將軍行銷。

作品摘要

在將軍不是只有施琅傳說,還有很多特殊的景點,舉凡香雨書院、方圓美術館、牛園也是值得一遊的景點,將軍漁港更是非去不可,不然等於沒到過將軍。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因為這次參加「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透過鏡頭,讓我們說將軍的故事,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將軍的美,而能來將軍觀光。
透過此次將軍走透透的拍攝過程.不但領略到將軍更多的面貌.更增加了同伴之間的凝聚力,可真是收穫滿滿。
目前得票數:442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