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影片組

NO.61
風櫃。Fun瘋一夏 佳作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風櫃,位於澎湖南環的最尾端,也是馬公DOC所在的社區,一般遊客來到此地,通常都是走馬看花,對於風櫃的認識就僅止於風櫃洞及蛇頭山,往往忘了停下腳步,深入探索風櫃的人間秘境。
其實風櫃除了以上兩個知名的景點外,社區內也有著少數人才知道的無人夢幻沙灘、浮潛海底景觀等隱密之境;除此之外,風櫃社區海岸線也因為有著多樣的型態,所以在風櫃可以嘗試到多樣化的親海活動,例如潮間帶、釣魚、戲水等不一樣的親海體驗,對於喜愛大海的朋友,來風櫃想必讓人驚嘆,回味無窮。

作品摘要

透過在地偏鄉孩子們的角度,帶領大家一同放慢腳步,以輕鬆愉悅的心情,沉浸於在地自然美景、美食以及娛樂,深入了解當地獨特的文化。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透過影片除了宣傳風櫃在地特色外,亦能藉此讓許多當地人的回味細數童年時光,以及懷念悠遊於大自然的懷抱,同時也激發學生學習數位科技的興趣,進而提升自我數位學習能力。
目前得票數:220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