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影片組

NO.121
北埔歸鄉青年-幸運草良口冰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幸運草良口冰店面不大卻滿載了彭老闆改變人生的希望。彭老闆服務於科學園是的科技新貴。為了陪伴家人毅然決然辭職回鄉創業。彭老闆沒有特意地行銷宣傳,深怕人手不足反而壞了品質,因此被老顧客戲稱為「北埔隱藏版」冰店。以北埔的良心商店出發,特別訪問老闆紀錄。

作品摘要

幸運草良口冰店面不大卻滿載了彭老闆改變人生的希望。彭老闆服務於科學園是的科技新貴。為了陪伴家人毅然決然辭職回鄉創業。老闆專精於食品加工領域,秉持工程師嚴謹的精神,實驗各種不同的配方和參數製成可放置長達20分鐘也不易融化,看似平凡無奇的冰品,品嚐後卻令人有驚豔的感受。
熱情的老闆特別喜愛跟客人談天,親切的服務與品質吸引了許多老主顧。為考量冰品的品質,彭老闆沒有特意地行銷宣傳,深怕人手不足反而壞了品質,因此被老顧客戲稱為「北埔隱藏版」冰店。以北埔的良心商店出發,特別訪問老闆紀錄。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介紹在地的良心商店,隱藏在北埔老街的幽靜小路上。特色的咖啡冰淇淋給人印象深刻。除了北埔的古蹟之旅,更介紹美食吸引更多觀光旅遊商機。
目前得票數:671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