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影片組

NO.12
柴城親子同遊趣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車城位於屏東縣南端海岸線,好山好水不在話下,沿途風景秀麗,觀光景點數十處,來到車城住個三天兩夜還算少,聞名全臺土地公廟-福安宮,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沿海景觀道路兩大指標-福安大橋、龜山大橋,兩橋沿著海岸線興建可駐足於橋上欣賞海景及日落,不管是白天或夜晚,美麗風景讓您欣賞不用錢。

作品摘要

車城鄉海岸線,好山好水,沿途風景秀麗,觀光景點數十處,聞名全臺土地公廟-福安宮,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沿海景觀道路兩大指標-福安大橋、龜山大橋,兩橋沿著海岸線興建可駐足於橋上欣賞海景及日落,不管是白天或夜晚,美麗風景讓您欣賞,來到這保證身心舒暢。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希望能透過影片介紹,不管四季如何變化,車城鄉都是值得來玩的地方,讓民眾能了解車城鄉的觀光景點,近而吸引觀光人潮,創造經濟效益。
目前得票數:465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