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官小玲緣結吉安DOC
發布日期:2022-10-27  人氣:188

教學內容多元且非常貼合生活實用性

       我很喜歡製作手工糕點,經過朋友的介紹,參加吉安DOC的研習課程,晃眼一過已數年,在吉安DOC的研習課程中,精進了商品攝影的技巧,還學會了製作商品海報,把經過手APP美編後的作品,張貼在LINE群組內做廣告行銷,只要用手機就可以一機包辦所有的功能,而做出美美的作品,教學內容多元且非常貼合生活實用性,對身為家庭主婦的我,收穫真的很多。

來吉安DOC,真的是受益良多,廣增個人的見聞。

       做為全職的家庭主婦,日常生活中其實有非常多的家事要處理,對於學習數位新知,往往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要感謝吉安DOC的課程設計,以實用與活用為規畫目標,開設課程都是以手機的相關應用為主,我學會用LINE 拍貼APP製成個人的第一套貼圖。

       也因為參加吉安DOC的研習課程,讓我可以學習數位新知,體驗數位健康雲設備,學習自主雲端健康管理,經過數位科技設備的量測數值,更可以照顧個人的健康,來吉安DOC,真的是受益良多,廣增個人的見聞。 

 圖/文: 吉安DOC學員 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