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時代的夫唱婦隨
發布日期:2021-10-27  人氣:208

陳汶煜與呂寶鳳夫妻的課後與作品合照

陳汶煜與呂寶鳳賢伉儷是吉安DOC活躍夫妻檔學員,自汶煜哥由公賣局退休後,經過一段宅家無所是事的退休生活後,在賢內助寶鳳姊的強力鼓勵下,夫妻攜手一起參加社區樂齡學苑的學習課程,其後經由樂齡學苑同學的介紹下,開始參加吉安DOC的學習課程,吉安DOC的課程的內容易學且實用,不再是嘻哈一天隔天忘記的學習過程。

汶煜哥的攝影作品,經過數位處理後做為LINE社群軟體的問安圖

汶煜哥平常就有攝影拍照留念的習慣,來吉安DOC上課學習多種修片APP的用法,開始把平常拍到的照片與影片,做更有效果的後製處理,讓學習數位課程的心得,有馬上操作的機會,能活用所學的數位技能,當然會產出讓人驚奇的作品,一時之間汶煜哥就變成吉安鄉內多個長青學苑與老人關懷據點的專用攝影師,變成超忙的攝影一哥,固定行程每周一排滿到周四,剩周五時間留給難以退掉邀約,六、日留給返家子女家庭聚會,時間真的很忙。

寶鳳姊與排行老三的么兒合照,並很高興分享修圖的成果照

寶鳳姊也很沈醉在數位學習的領域中,有時假日北漂的兒子返家時,若正好有假日開班的課程,就拉著兒子一起來上課,母子同享數位學習的樂趣。

數位學習的樂趣,充滿在陳汶煜與呂寶鳳的退休生活中,快樂的學習精神,呈現出精彩的作品,並獲得長青同學們與親友的讚賞與學習,只要有心並找對地方,請來吉安數位機會中心學習,絕對是超級優質的不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