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增進工作效率
發布日期:2021-07-30  人氣:226

學員參與DOC課程學習

大家好,我是壯圍DOC學員小語,因為DOC就在我工作的地方附近,因此和DOC結緣。上網查詢DOC的網頁後,知道有非常多免費數位課程可以學習,所以陸續上了實境解謎、文書處理、影像製作等課程。

學員為了提升自己文書能力,報名DOC課程學習文書軟體的使用

因為現在的工作需要具備一些文書處理的能力,為了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更有效率,我一開始有額外去買書來學習,後來透過DOC協助,除了上文書軟體課程外,駐點也介紹我還有學習中心可以加值學習,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都能上課。

學員參與課程情形

來DOC上課這段時間真的覺得:有老師指導和自己看書真的是差很多!很多操作上遇到的問題透過老師的協助很快就學會了,自己看書偶爾還是會看不太懂,而且常常遇到問題也不知道可以問誰,認識了DOC之後,很多數位上的問題都可以在課程上詢問老師及駐點,DOC老師也都非常有耐心地指導我們,非常謝謝DOC計畫、壯圍DOC的駐點及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