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五結DOC學員學習故事-林正義先生
發布日期:2021-06-03  人氣:316

線上支付

每到上課前的30分鐘,林先生總是會出現在上課教室等待課程的開始。或是利用上課前的這段時間,趕快請教老師或駐點數位方面的問題。雖然林先生說自己年近70記憶力大不如前,可是每堂課的時間和內容他卻記得得非常清楚。也很熱衷協助班上其他學員,協助班上事務,駐點我也常開林先生玩笑,說他是我們的班長。

雖然我們五結DOC去年才成立,但幾乎每一堂課只要時間可以,您一定可以看到林先生出現在班上。他熱愛學習新知,課程中的學到的新知識,他常常回到家做複習或是嘗試新的數位應用。有一次上課,他很高興的告訴我說,上一堂課學會怎麼用手機付款,我立馬到超市試試,結果一試就成功,還可以累積超市點數。真的很方便,現在我出門去超市可以不用帶錢包了!

商品攝影

我想這除了是學員的喜悅外,也是駐點工作中意外的收穫。很高興能看到我們的課程能帶給學員生活上的協助。也很感謝林先生對我們的支持!

資安

即使現在疫情對大家的生活帶來一定的不便,但我們的線上課程依然持續提供給大家多元學習的方式。而林先生依然沒有因為疫情改變他對於學習的熱情。底下的影片,是我們在疫情期間視訊採訪林先生,關於他在五結DOC學習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打開影片,聽聽他的學習故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