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洪苓芷的DOC課程研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1-05-12  人氣:196

洪苓芷姐姐坐在照片中最左邊位置,很用心的聽講中。

       其實參加吉安DOC的研習課程,不知不覺中已經好幾年了,因為有學到新東西,講師的教學也很容易吸收,講師還很有耐性的再次解說與回答學員的老問題,其實對我們已年過耳順之年的學員而言,記憶力的衰退是通病,有時一些簡單的問題,真的是忘記使用方法,來到吉安DOC,講師與駐點員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覺得笨的問題,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熱心教學。

洪苓芷姐姐在分享學習的心得並介紹太魯閣族的風土人情

       很享受在吉安DOC的學習過程,認識了一些新的老同學,分享彼此的學習心得與討論問題。我一直有在參與太魯閣發展協會的相關事務,是需要學習電腦的相關技能,完成協會報表的製作,以參與公部門的提案,在吉安DOC讓我學習到實用的電腦運用相關技能,我曾自費數萬元到巨X電腦補習班上課,學到的東西,還不如來吉安DOC學到的更加實用,謝謝吉安DOC的講師與駐點還有同學們,讓我學習受益很多,真心的推薦到DOC上免費的電腦課,學到的會比花錢去補習班學到的還好用,老師們超有耐心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