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鳳林DOC】第一次玩數位體感遊戲,緊張到忘記呼吸的搞笑阿公
發布日期:2021-02-25  人氣:221

玩SWITCH遊戲,緊張到忘記呼吸的搞笑阿公

       這一天(2/24),鳳林DOC來到富里鄉萬寧部落文化健康站,從一開始的聯絡到正式開課,萬寧一直給予我們很熱情的感覺,直到到了現場,那熱情的程度簡直是太厲害了。來到站上的長輩們,一個比一個有活力,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數位體感的遊戲,從老師介紹開始,大家的眼神充滿期待,那興奮的模樣,就像孩子看見新玩具一般喜悅。

       其實在帶入這個課程時,我們擔心長輩的接受度會不高,因為跟他們以往的經驗玩法不同,但經過幾次開課後,觀察到學員對體感直覺性的玩法,接受度百分百呢!甚至還希望我們能再去開課。這是一個能動身體,又能動腦的數位課程呢!

       萬寧站有一位阿公,笑容很靦腆,一直很安靜的坐在位置上看其他長輩玩,當輪到他上來玩「王牌釣手」時,他很仔細的聽老師說明玩法及操作方法,遊戲開始,他努力與朋友合作一起釣魚,總算玩完了,這時,他突然說「我太緊張了,都忘記呼吸了!!」,旁邊的人一聽,全都笑開懷了,覺得這位阿公太可愛。

       我們到各點開課,目的就是希望數位能普及化,年長的長輩能夠接受最新數位遊戲,並願意接近使用它,是我們最感動的時刻。每每開完課,看學員帶著運動後滿足的笑容回家,這是我們所期待看見的,相信也是數位中心一直以來的衷旨,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阿公動起來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