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不同年齡層都能透過DOC課程收穫滿滿!
發布日期:2020-08-30  人氣:222

大家上課後的大合照

年輕老闆-莊立維:我們珈目前開設一間叫做"客人也工作坊"的食品工作坊,主要賣米食、檸檬汁和仙草茶,然而先前在產品推廣行銷上遭遇了瓶頸,因此報名了DOC的課程學習如何行銷自家產品,以及商品拍攝技術和網路行銷,學習這些對於我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增加我的工作坊產品的銷售,現在這個世代網路的行銷真的很重要呢!也感謝DOC提供這個機會。

大家專注地聽課

老闆娘張楓青-我是餐廳青輕慢食的老闆娘,我還曾經入選DOC職人呢!曾被輔導團隊採訪及拍攝。我是做餐飲的,料理的推廣與賣相很重要!我來DOC上課主要目的也是學習網路行銷和拍照,在經過學習的過程後,我對餐廳的經營更加上手了,也生意甚至也越來越好了!
 

認真專研的學員們

退休大姊-林璧:我是到鳳林這個慢城享受退休的生活,但退休後我不想甚麼都不做、甚麼都不學,為了提倡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任何Doc的課程只要有空我可是都很樂意來學習,除了直播課也上過3D列印的課程,雖然我年紀大了但透過這些課程幫助我跟現在最前端的科技與潮流,每次學習都讓我很有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