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DOC與我
發布日期:2020-08-07  人氣:166

不經意中看到頭城DOC的開課資訊,馬上報名參加直播課程學習,讓我理解到時下的網紅是如何蘊運而生,透過講師深入淺出與實際範例做參考,並讓學員參與實作;原來直播並非是那樣的高難度,講師鼓勵學員們的經典話語:人人皆可成為網紅與直播主;總愛天馬行空的我,可以開始做夢了(忍不住幻想中,哈哈)

不僅如此,有數位的力量,文書處理、影像編輯等工作在日常生活上的應用,更快速帶來生活便利;只在媒體上看到,較為陌生的3D建模,雷射雕刻等,也經由DOC的課程有初步概念,雷射雕刻可以做出模型(夢想中的皂章應該可以自己設計了,真好)雖然有點難度但也是挺有趣的一種學習....原以為跟3D建模一樣難,但實際參與製圖並有成品出來,感覺很有成就感,增添不少數位能力的信心,漸漸喜歡上製圖了,原來Q版的製圖是這樣好玩。

3D建模學習

凡事要敢想與堅持,自然產生信心,不輕易放棄,每個階段都要持續學習提升,使自己持續進步,讓明天的自己比今天進步,哪怕只是一點點的進步,只要時時保有一顆進取的心,將使生命有源源不斷的動力,足以舞弄出不同的生命樂章。感謝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有機會學習。

頭城DOC學員-高雪芬

學習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