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一同設計line貼圖真有趣
發布日期:2019-10-01  人氣:288

學員各自設計之line貼圖,上架截圖

今年花蓮市doc開設了一個line貼圖/長輩圖很好玩的課程

早上先以line拍貼的app完成學員們各自為家人、興趣的貼圖,製作方法、簡單、快速,好消息的是,當天課程完成後,審核上架的時間超快,隔天大多都已上架完成,原先預計的審核上架時間要七天工作天。

沒想到這次超順利就完成的。

花蓮市doc 學員一同完成的line貼圖作品

下午,花蓮市doc集合學員一同,以doc logo為概念,設計了一組共24張的line貼圖,也已經成功上架了。

在開課前,身為駐點的我,實在是非常緊張,因為常常聽到很多人都說自己不會畫畫,畫畫超難看的,一聽到畫畫課就莫名的緊張,想說這次慘了,會不會完成不了。

沒想到,在講師的帶領下,用簡單的方式解說,再加上己準備好的24個生活常用語,現場發一組彩色筆或蠟筆、加上一張白紙,搭配doc logo 居然每位學員以十分鐘-二十分鐘左右就畫好一張的速度,超快呀,還意猶未盡的說,還可以再畫一張喔。所以有的學員是畫了二張圖的。

此課程因為學員成品豐富,學員們已相約回家繼續製作貼圈,也預約明年doc再開相關課程,希望還能再開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