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活到老 學到老
發布日期:2019-08-26  人氣:239

駐點在DOC的電腦教室教我使用文書軟體

「活到老學到老」是一句很有哲學意義的話,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學習是要因應時代進步而日新月異,尤其隨著年齡的成長,吸收新知的速度與態度,一樣要保持著活力與衝勁,因為,唯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在職場上才能永保競争力。

為了不想這樣下去,我開始讀書學設計,在機緣下認識了數位機會中心的駐點,因為讀書的關係我常常無法搭配上課,但她很有細心的教我電腦課程,專門教我使用電腦 找資料....等等

我就是因為去學習 去認識所以我變得很喜歡學東西,以前不能學得事情現在都想學的更多。像我們這些媽媽,什麼專長都沒有,只懂得洗衣煮飯、照顧老公、照顧小孩,沒有一件事是為了自己的,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庭著想。

DOC教室除了我以外,也有很多學生一起上課

這些年因為資訊成長與知識變化的速度太快,讓每個人保有知識以維持競爭力的時間,越來越短暫,有時候才剛知道、獲得的新知識或能力,沒幾天就變成已經落伍的知識或能力。我很感謝有DOC,因為認識了DOC

即便我是一位主婦,也是需要知道這個社會現在在做什麼,這也是我為什麼到老了還要過著學生的生活。

自從我在DOC學習電腦之後 我更懂得【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的意思了,我體驗到學習的快樂·學習的有趣和學習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