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跨海來台的新台灣人-,我們都是一家人
發布日期:2022-09-01  人氣:78

跨海來台的新台灣人-,我們都是一家人


回想嫁來車城鄉保力村已快15年,台灣-是我第二個家,車城DOC改變了我,影響這些年對自己所意想不到的數位生活以及我想推廣越南文化的決心。


小孩就讀國小時,車城圖書館寒暑假都會舉辦快樂學習營讓小朋友寒暑假學習不間斷,家長們都幫小朋友報名圖書館的活動,車城DOC104年成立的時候我就在參與寒暑假快樂學習營時接觸到車城數位機會中心,其實我本身是很內向的,語言方面還無法很精準交談,所以之前駐點人員邀請我分享學習故事我都不敢答應,經過這幾年的報名學校專科課程拿文憑及持續在車城DOC學習歷程讓我訓練出勇氣,所以今年我接受車城DOC邀請,寫出我在車城DOC學習故事。


駐點人員世騰大哥說我是車城DOC元老不為過,我是104年開始在DOC接觸課程,從一開始的電腦從頭學及平板電腦使用,慢慢學習圖片編輯、文書處理、3D設計、雷雕創作等等很多課程,每一年都會持續進階的有不同的課程邀請我們來學習,還有輔導團教我們一些好玩的創作軟體、奇幻變臉秀、人偶動畫、圖卡創作等等眾多學習項目。
 

學員參與課程上課照片

目前在編排越南文教學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