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DOC課程初體驗
發布日期:2022-06-21  人氣:145

【牡丹DOC學員 尤姿婷】


自己在拍照這方面,一直以來都是憑著自己的感覺而拍,秉持著隨手拍、隨手紀錄,有拍就好的。對於拍攝的知識、技巧從來沒有深入的去研究、學習。

今年,因在朋友的邀約下,我們一起報名牡丹DOC的手機攝影課程,跟著DOC的講師學習拍照,在短短幾個小時學習,我收獲非常的多,如:拍攝時光線的運用、取鏡的角度,以及構圖的張力都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人像攝影,課程老師說:若想要拍出好的照片,必需學會與模特兒溝通,引導模特兒擺出最佳的肢體動作,適時營造出拍攝的氛圍,而且這都是需要常常去練習,才會越拍越好。

學員學習拍照

感謝牡丹DOC提供我們學習的機會,讓我學習到不一同的專業知識,也讓我找到攝影的興趣。所以每當只要有空閒時間,我就邀約好朋友一起出遊外拍,漸漸也抓到拍攝的技巧與感覺,作品也愈拍愈好。攝影讓人捕捉到瞬息萬變的景象,保留下一秒將逝去的畫面抑或是人。在人手一機的趨勢下,善用自己的隨身工具,將自己的生活記錄逐一記錄下來,回味過往的生活趣事,同時也回味當下的氛圍。

學員學習使用單眼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