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在地講師]110年東東澎DOC在地資訊講師-林宜潔講師
發布日期:2021-12-02  人氣:222

林宜潔畢業於靜宜大學青少年兒童福利學系,擁有中等教育學程(輔導學程)教師證,畢業後服務從事教育相關工作, 先生是農家子弟,家中種植鳳梨,因雙親年邁無法承受龐大工作,林老師與先生就此接下重擔。以往家中採收的鳳梨大多都販售給行口,但價格總是不如理想,有時入不敷出。林老師捨不得家人的辛勞付出,因此創立了「17吃旺來」鳳梨商行,將成熟的小鳳梨加工成鳳梨果乾,每季產量約3000包鳳梨果乾量,大多是左鄰右舍及親友捧場購買,雖也在社群網站po網販賣,但通常往年的鳳梨果乾備貨量,都賣到農曆過年前,賣期約3-5個月,效果不彰實在勞心勞力!

 

自建立品牌開始,林老師重新接收數位新知,對於網路相關資訊深感興趣,自學許多網路相關知識,鑽研各大品牌社群平臺粉絲專頁,就開啟數位學習的旅程。

以自創品牌經驗及品牌經營歷程為上課教材,從產品研發、目標定位、多元通路等,逐一的與學員分享

培訓歷程
於大學時就對社會學產生興趣,對於日後產品建立客群分析上有相當大的助益,自3年前由新埤DOC成員介紹,參加新埤DOC資訊課程,課程有:商品攝影、手繪課程、好物導購網頁、商標新設計…等,因此學會結合電腦APP將商品數位化,主要整合商品相關內容,應用到fb粉絲專頁,在商品行銷推廣上,讓消費者看到商品完整的履歷,也提高消費者對商品信賴感。

 

上課情形
以自創品牌經驗及品牌經營歷程為上課教材,從產品研發、目標定位、多元通路等,逐一的與學員分享:多媒體音用影片剪輯、社群行銷技巧、客戶資料庫建置,引導學員實際操作驗證。期盼參與課程的商家及農家都能藉由網路行銷效益得到不錯的銷售成績,建立了穩固的品牌力及產品能見度。

自3年前由新埤DOC成員介紹,參加新埤DOC資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