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平板學習,讓我更方便 
發布日期:2021-09-02  人氣:137

平板學習,讓我更方便

我從未想過我可以透過平板電腦來運用生活上的需要,這是我從小到大,未曾想過的事,想不到現在的電子產品已經可以讓人進入另一個世界,就透過這小小的一片。

其實以前都跟老師的教導,就這樣地學啊,學啊,可是就是未曾想過他也可以讓我從一般的生活使用,到最後變成我可以透過醫院的連結,以及運用,就可以讓我更知道,我如何透過網路的掛號和就診進度而節省到醫院等待的時間。真的要謝謝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的老師,來據點教我們平板的學習,每次我有特別問題,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以前我常常為了要到醫院回診或是看個報告,或是要掛號,都要拜託孩子幫忙,可是他們常常因為忙而忘記,現在我可以了,從醫院的程式,可以自行的掛號,老師也幫我設定好了我的名字資料等,我就可以很簡單的操作了,這讓我可以節省好多的時間,尤其我們要到台東的時間,幾乎要超過50分鐘以上,若坐客運,甚至要超過1個半小時,真的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現在我只要算好時間,再出發就可以了。

從點、滑開始的學習,漸漸的我對於電子產品就沒有那麼樣的恐懼了。

平板學習,可以讓我運用醫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