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3C數位學習融合我的生活
發布日期:2021-08-02  人氣:146

學習製作卡片,與社區孩童共同完成卡片製作

在大武DOC學習資訊課程已多年,翻轉、改變了,我─許鳳英,年老後平淡無味的生活。從認識電腦開始,一指神功敲著鍵盤,再進入網際網路的魔幻世界,認識資訊安全重要,懂得保護自己更能輕鬆面對,像是無底洞的網路世界中。熟悉網路的奧妙,跟孩子的互動變多了,更能看到孩子的日常,就算遠在加拿大的孩子也能藉由視訊每天見面,真的是太厲害了。數位進入我的生活,平常跟朋友用手機拍拍照,學習製作節慶卡片,或在網路上看著影片學習編織,做做小吃,影片步驟清楚易學,學習不出門,不求人,更不用花錢。

 

學習相機拍攝,記錄自己的生活

鄉鎮內有數位機會中心真的很棒,在操作平板或手機時,如果遇到不會的功能或訊息時,立刻飛奔至DOC,請老師協助解惑,方便又快速,所以很熱愛到DOC學習跟認識朋友,也很開心能學會網路的使用,好讓我常常跟親朋好友,不論距離的遠近都能維繫感情,還能與遠在加拿大的孩子,藉由視訊每天見見面、聊聊天,關心彼此生活,有了數位的生活多采多姿,豐富了下半場的人生。網路讓我親朋好友無距離,YOUTUBE老師DIY教學讓我生活多彩又多姿,真的是數位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