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翻轉行銷方式
發布日期:2021-06-04  人氣:192

學員上課認真的課程照

【數位翻轉行銷方式】

         屏東縣 新埤DOC 學員:陳金靖

 

我與先生一起務農栽種愛文芒果,在芒果季大量採收時,不但全家總動員還外聘工人協助,採收的芒果量非常大!除了鮮果販售外也會烘烤成芒果果乾。
一般市售的芒果果乾都添加了反黑的糖水,或一些防腐的化學物質,讓消費者食不安全且影響健康。在先生堅持以原味健康的方式製作,也為了確保芒果果乾製作時的鮮度,是需要克服許多烘果乾的流程及技術的!這也是我們添購果乾烘乾機的因素,就是希望能產出更具風味及無添加的果乾!

保留回憶:相片電子書製作課程照

在孩子漸漸長大後,平日少了接送上下學,生活也多了許多時間,在不是農忙期時,我就會到新埤DOC去上資訊課程,經由DOC講師協助下完成「農特產數位記錄及盤點」課程,讓我對商品數位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接著也上了一些資訊課程如「保留回憶:相片電子書製作」、「料理拼圖-農產品加工E把罩」、「我的產品我來拍」、「數位達人e起動」、「新埤職人大聲說」等課程,漸漸培養起我的商品數位化及網路行銷能力。以往販售芒果商品時,我只能在LINE上傳些文字檔給消費者,而現在不但可以拍出精美商品照,還可以製作商品數位海報,與消費者的互動頓時提升到數位化,平凡的銷售模式也變得精采萬分!最重要的是在資訊領域中精進許多。

舉辦宣傳與成果推廣活動照

去年新埤DOC舉辦宣傳與成果推廣活動「鏡頭下的美味」,當天,我參與活動並提供新鮮芒果乾,增添創意果乾牛嘎香蔥餅DIY的美味,同時也在展示在地農特商品區,展示我的芒果果乾商品。透過活動的推廣,讓更多消費者建立果乾要吃不添加的健康概念!

料理拼圖-農產品加工E把罩課程照

感謝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推動,協助小農店家學習免費資訊課程,提升商品數位化的能力,使偏鄉農產接軌數位推廣及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