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我在里港DOC數位課程的收穫
發布日期:2021-05-31  人氣:135

DOC學員 : 江育馨

十年前遠離都市返鄉從農而減少與電腦接觸的機會,2019年因緣際會與里港DOC接軌而上,很開心在農忙時期也能持續充電學習,善用休息空檔就近到DOC教室上課學習新知。

透過老師教學而學習到許多數位技巧,從新手上路開始,如簡單的電腦操作,再到深入的進階課程,如FB粉專經營管理、Line貼圖、IG行銷、海報設計、攝影美學收穫滿滿的實用課程,在生活中都能學以致用派上用場。

學員江育馨於108年上創意LINE貼圖DIY課程照片

2020年更感恩透過DOC分享群聚資訊,組隊進入經濟部中小企業的群聚計畫,因為經濟部軟協豐盛的資源,提升我們小農能見度更進一步大躍進。

非常感恩每位前來授課的老師,您們的用心教學令我非常感動,絕不因偏鄉地區或車程距離而推遲授課,相對地是以最大精神用心跟我們學員傳授最新的數位趨勢和科技,讓我們透過數位課程能持續與外界連結。

感恩教育部提供這麼棒的學習場地和資源,我會持續跟更多朋友分享在DOC學習成長的蛻變。

學員江育馨於110年上一頁式網頁設計(Ⅰ)課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