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在地講師]109東東澎DOC在地資訊講師-郭佳文講師
發布日期:2020-11-20  人氣:150

郭佳文老師來自高雄市,畢業於國立屏東教育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目前任職於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時常協助商品攝影、影像修圖、DOC特色影片紀錄及後製剪輯。

 

來自高雄市的郭佳文老師

在就讀大學期間便曾參與並協助東東澎DOC之相關活動,進而累積自身專業技能,也曾為雙東DOC製作產出「池上米文化特色繪本」、「薑黃伯野菜香草園」視覺Logo設計,自107年再次接觸到DOC,除了藉由協助拍攝DOC特色產品及影片,持續精進自身專業技能外,也到各個DOC授課,提供自身經驗讓學員學習參考。

擔任手機攝影課程講師

【授課DOC/課程】

馬公DOC:手機攝影 / 手繪設計 / 影像剪輯

湖西DOC:手機攝影 / 影像剪輯 / 商品攝影

七美DOC:影像紀錄 / 電子書製作 / 手繪設計

--

商品攝影:以手機為拍攝工具,配合簡單易懂的簡報與實際道具拍攝,以及修圖App的教學,讓學員能夠對商品攝影有初步的理解,增加自身攝影美學,應用於自己的產品或產業上。

 

影像剪輯:運用影像傳遞職人故事,從指導學員如何拍攝行銷影片的素材,並透過實際操作向學員介紹如何使用手機或電腦進行影片剪輯。

 

電子書製作:從主題風格的設定、版面尺寸選用,內容使用的文字、圖像、背景顏色和互動元件(例如影片或動畫)等,並注重瀏覽者閱讀的舒適度。完成電子書內容編排後,使用線上Flip PDF軟體,選用不同的閱讀媒介,及調整細項如YouTube 影片、音樂、購物車及有趣的動態元素,讓電子書更為豐富趣味。最後,將完成作品匯上傳網路,提供給更多朋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