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學甲DOC】開啟全新學習旅程的起點,追尋無盡的學習之旅
發布日期:2023-05-29  人氣:125

我是金滿,是一名國小退休老師,退休生活對於許多老師來說,並不是停下腳步的時刻,而是開啟全新學習旅程的起點。在多年的教學生涯中,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但退休並不意味著放下這些寶貴的財富。相反地,以退休為契機,透過數位課程開展全新的學習之旅,並利用現代科技工具與網絡平台來實現互動交流。

商品攝影課試著拍出滿意的照片

我對於DOC的某些數位課程有濃厚的興趣。首先,講師介紹的教育平台,這些平台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例如,透過CANVA學習技能到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擇適合的課程,使用CANVA的明信片製作工具,將學習的成果轉化為精美的明信片寄給身邊的朋友和家人,藉此與他們保持聯繫和分享學習的喜悅。

或者參與網拍課程,學習如何在網上開設店鋪,體驗網上交易的流程和技巧。通過行動支付,學習透過手機來付款,出門不用帶錢包。我還能設計和製作自己的LINE貼圖,將創意和想法轉化為可愛的貼圖,與其他人分享自己的創作。

掌握新技能-雷雕課程

總結而言,我透過數位課程展開了一段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我可以利用現代科技工具和網絡平台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技能,並通過互動交流與其他學員建立聯繫,為自己的退休生活增添了無限的精彩。同時,數位課程也為我開啟了全新的嗜好,讓我追尋無盡的學習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