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鹽水DOC】退休生活更充實
發布日期:2023-05-26  人氣:340

【鹽水DOC|周素妙】
家住臺南市鹽水區的妙妙姐(周素妙),從食品工廠退休後就專心經營家裡的果園,退休後想接觸一些新東西也想交新朋友,某天剛好在臉書-「我是鹽水人」粉專看到鹽水月津國小有DOC課程,就跟女兒說想去參加看看,在家人的鼓勵下開始了DOC學習之旅~~

第一次是上LINE的操作課程,雖然是一些基本的操作,但老師跟同學們一起上課感覺真的很新鮮,她喜歡上鹽水DOC上課的氛圍,經過老師的講解後對手機的功能也更了解。

妙妙姐參加熱轉印課程,開心與自己的作品合照

DOC的課程真的很多元,接著報名玉兔迎春燙金紅包春聯製作、熱轉印杯墊、手繪貼圖…等課程,完成的春聯作品把它貼起來、製作的杯墊也都收藏起來,因為家裡是種植帝王柑,所以利用手繪貼圖課程學到的技巧製作一組橘子的專屬的貼圖,女兒跟她說:「媽媽你去上課以後真的不一樣了,是家裡第一個會製作貼圖的人」。

手繪貼圖真好玩

妙妙姐常常跟家人及朋友分享DOC的課程,邀請他們一起來上課,DOC的課程讓她退休「退而不休」,生活變得更充實。

燙金課程開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