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DOC學習是接軌世界的一道橋樑/蔡玉盆
發布日期:2023-05-01  人氣:132

學習廣播錄音

三年前在朋友的推薦下因緣聚會來到DOC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電腦初級課程,從此打開我的網路自主學習之旅。

48歲那年我從台中市洄游偏鄉,遠離20多年的社交圈,還好有FB接軌可以聯繫老朋友並從群組中找回好幾年前失聯的同學們,來到DOC學習讓我開啟事業的第二春,在DOC課程中學習利用網路做水果宅配,購過網路行銷對於我的事業加分效果十分顯注,更讓我的人生充滿自信,只要有不懂的課程老師及助教也都細心指導,讓我們一點一滴累積學習成長;還記得第一天上課時老師問我帳號密碼,我回答不知道,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仰賴著我的小助理女兒幫忙,隨著他大學畢業離家,我才發現自己沒有女兒的幫忙變得手忙腳亂,直到老師狠心的叮嚀我說要做水果網路宅配就要好好認真學習,還用心一對一的教了我三節課,當下,我就告訴自己不要放棄這得來不易的機會,要好好把握每一堂課學習,雖然,我不能把每次上課都學習得很到位,但也收穫良多。

上課情形

來到DOC學習不僅成長了我的知識,有不懂的地方開始學會上網搜尋,增廣見聞,也陸續在DOC學習了行動支付、手機攝影、商品拍攝、直播課程、CANVA海報設計等課程,再加上新冠疫情期間我在家裡學會利用視訊學習,雖然每次只有幾堂課,老師簡單帶入讓大家輕鬆學習,讓我不再畏懼數位學習,感謝政府部門於偏鄉設立DOC,雖然有時上課人數不多,但是開啟一道橋梁讓我們可以接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