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大樹DOC】感謝DOC,帶領我體驗全方位的數位科技時代
發布日期:2022-06-28  人氣:342

學員孫陽秀參加人人都是直播主課程

感謝DOC,帶領我體驗全方位的數位科技時代

大樹DOC學員 : 孫陽秀

       我與大樹DOC的緣起是從最早參與在地圖書館主辦的親子活動開始,那時本想帶著孩子一同認識大樹的鄉土風情,藉由館方精心安排的景點輔與專業講師的解說並搭配著在地職人的手作體驗,一步一步循著孩子的步伐親子同樂,未料上著上著就愛上了這裡,並也初識大樹DOC的駐點人員---淑卿老師。

       說話總是輕聲細柔的淑卿老師,永遠都是一副笑容滿面,精神奕奕的模樣,說起故事總是不徐不急,語調適中很得孩子們的歡喜,頗令主婦我萬般羨慕與敬佩,對比之下就顯得個人的憔悴不安日漸高漲。著實好奇令老師那充滿活力的來源究竟是何處?!

學習拍一頁網的照片,準備要拍照的食材

       

       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大樹DOC的文宣海報,遂報名了「個性化一頁網製作」、「創意電子書數位設計」、「人人都是直播主〜實務應用」、「網路行銷文案技巧」-……等豐富有趣的課程。主婦的笑容變多了,生活也不再是圍繞著柴米油鹽,變的多姿多采起來。

       原來,這就是令老師充滿源源不絕的活力來源啊!!在這裡的每一堂課,不論是實體課或是因疫情影響而採的線上課程,其實授課的內容是無分別的,反倒多點彈性空間可利用,而且主辦方也很貼心的側錄課程,方便學員們因臨時請假而不便上課影響學習的小小缺憾,實在足感心矣。

       

創意電子書課程電腦操作練習

        因為DOC,生活變得自信、豐富且多元,除了基礎課程的實際應用,未來還加碼許願,期許有進階課程能彼此增能,在每門心儀的課堂前駐足停留,一步一腳印,學習織出屬於未來的網,相信在數位學習中心的加持下,偏鄉也能突破既定的圍藩,破繭而出的綻放,謝謝DOC,有你真好~。

人人都是直播主-實務應用上課實況

人人都是直播主-實務應用上課實況